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9:29阅读次数:)

9月24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工商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参赛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6E387

在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上,余建森书记作了《多维共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专题报告。余建森分别从创新创业教育思考、浙江财经大学的探索与实践:构建多维共生体系、立德树人贯穿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以创造之人才造就创新之国家。

33419

会议期间,余建森亲切接待了我校2002届校友徐伟(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53FAE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校《华卯智能——全球首家能源管道智能阴极保护装置系统》获得大赛一等奖、《绾青奁国风首饰——非遗技艺助力扶贫协作》获得大赛二等奖。在随后冠军争夺赛上,“华卯智能”项目勇夺大赛亚军,这是我校在历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