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杭州市第七届师友计划“有何高见”创业孵化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4:48阅读次数:)

近日,第七届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有何高见”创业孵化班结业典礼在学校文化中心207顺利举行。杭州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蔚华、专业技能人员交流服务处处长叶金香、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杭州得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政、杭州中税税务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王宁、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淼,以及创业孵化班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杭州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蔚华送上美好的祝福与期望,表示“有何高见”将继续实施并推出更多创新创业政策为杭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支持。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各位老师及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在成果展示环节,六组创业孵化班创业项目进行成果展示,并接受导师和评委点评。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承办。本期“有何高见”创业孵化班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为出发点,围绕杭州市主导产业,进一步夯实创业基础教育,努力构建政、校、企、社四维协同的大课+小课、通识+选修、理论+实践、创业+产业的创新创业苗圃培育新生态,结合大学生创业见习政策,提供项目、资源、渠道、经验等全要素链条式实践训练服务,助力青年学生创业更高起点、少走弯路、更多成功孵化。创业孵化班从2019年11月启动,历时近半年多时间,半年来同学们在导师的帮助下不断成长,收获果实,多个项在各类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并入驻学校创业园开始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