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参加西湖区古荡街道“高校经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10:10:33阅读次数:)

6月20日,西湖区青年金融科技集训营开班仪式暨西湖区古荡街道“高校经济”推进会在我校文华·创立方举行,共青团西湖区委副书记汪蓉 、西湖区古荡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静、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共论创新驱动引擎。

会上,首先由童夏雨院长致辞,他指出点燃创新驱动引擎,打造经济新增长极,进一步发挥西湖区高校特色优势,强化互动融合,合力构建区校合作新机制、新模式,共同推动“高校经济”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共青团西湖区委副书记汪蓉、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经京璐共同签署《西湖区“高校经济”青年创业培养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产业对接协作、创业创新协作、青年交流协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接着,西湖区青年金融科技集训营在文华·创立方正式开课,学员集齐一堂,佩戴代表本期金融科技集训营的校徽,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共同聆听开班导师普华资本创始人兼总经理沈琴华的主题分享。

本次训练于6月20日至7月5日分四次集中上课,与来自孚临科技、兑吧、德勤中国、33复杂美、袋鼠云、钉钉等训练营嘉宾与学员将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一同探讨金融科技应用场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