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考察调研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08:48:28阅读次数:)

4月22日,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考察调研我校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热情接待了王小龙一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陪同。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王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信联社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依托现有资源,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数字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听取了学校关于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丰收驿站”提升计划及大学生乡村直播专项赛的情况介绍后,王小龙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继续办好大赛,为浙江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杭州联合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省农信联社首席信息官周黎明以及我校创业学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