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5:24阅读次数:)

日前,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校“智造中国光”项目(项目负责人:财税学院17税收创新班蔡潇雯,成员:潘思潜、华钦尧、徐潇寰、张驰、王怡欢,指导老师:汤静超、王卫红、杨萱)获得大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参加“互联网+”大赛国赛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创业课”和“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思政课”,已成为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今年1月启动,共有4200余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率达到29.74%,为全省本科院校前列。经过宣讲、动员、选拔、培训、辅导,25个项目入围省赛,获得省赛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7项,并获得省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学校已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征集,通过举办秋季创客营、寒假集训营,为2020年第六届大赛参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