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学子成功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4:15阅读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0届校友、杭州携途旅游CEO周斌成功入选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据悉,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自2015年首届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活动共有来自253所高校的497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评审环节。

周斌,我校2014届毕业生,他的项目《在途旅游——大学生社交互动旅游平台》曾获“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银奖。他于2014年正式成立了杭州在途旅行社有限公司,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公司营业额已破千万元大关,并获得携程网投入的1000万元合作资金。同年10月,周斌又成立了旅游线下公司—杭州在途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线上电商公司并驾齐驱。他的大学四年更像是思考自己人生的四年,明白了自己的方向,挑战了自我。正是这样,才能在那一年的毕业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天空。现在的他,才是真正施展才华的时刻,未来,必有他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