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国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1:25阅读次数:)

4月23日-24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重庆举行。我校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办公室主任林健林以及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在途旅游CEO周斌校友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沈鑫泉副院长在创业学院院长论坛上做了主题分享。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化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创新创业的课程建设则是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并着重介绍了我校KAB创业启蒙培训开展情况,以及创业项目挖掘的实践摸索经验。

据悉,此次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创业学院院长论坛、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高校巡讲、创新创业工作专题研讨等系列交流活动。本次活动还通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博等平台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