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点创业之火 燃故乡之原
(发布时间:2016-05-19 11:03:04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易磊 刘雅卿)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演讲水平,培养优秀的语言类人才,3月29日,学校举办了“创业•故乡”演讲比赛。

   “创业•故乡”,这本身就是一个引人深思的命题,而来自全校13个学院和校艺术团主持朗诵组选送的2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更为这个命题赋予了鲜活的色彩。每一段关于“创业•故乡”的感慨都发自肺腑,每一个选手的演讲都令人动容。最终来自东方学院的叶乾婵、数据科学学院的马嗣尧、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莫蕤、财政税务学院的徐臻和校艺术团主持朗诵组的俞琦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提升财大学子语言表达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湛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