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蓝创分享汇 为梦想助力
(发布时间:2016-05-19 11:04:19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诗慧)4月14日下午,杭州创新分享汇暨学校蓝创专场项目路演活动在下沙校区成功举办。蓝山投资总裁王柳琳、布锐客投资创始合伙人黄文建、普华资本合伙人吴一晖等三位校友,以及灯火网络创始人姜阳、广策创投创始人何小华、浙大大晶投资投资经理阮雪梅、云咖啡CEO金正担任本场项目路演导师。

    在最受期待的“创客有话说”阶段,来自2015年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六个获奖项目带来了“7分钟路演+3分钟创业故事”。大学生创业不易,这些团队能够为自己梦想而奋斗,引领着我校的双创潮流。六个项目分别是“让全天下人都能免费用纸”的——“我擦”扫码出纸、以公益与环保为目的的免费送书平台——“云书”、民宿自由预定平台——“随宿”、板蓝根枝叶浸染而成的布料——蓝夹缬、校园活动发布平台——“其乐校园”、软文信息创意公司——“发呗”。导师们的耐心聆听,悉心互动指导为我校创业者以及想创业的同学们带去启发。两百多位现场观众,以活动虚拟金币对分享项目进行了虚拟投资,着实当了一回“投资。

    创新分享汇是帮助创客对接产业资源和资金的“产业互联网+互动创新”公益性创客平台。创新创业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实践的力量,相信更多的财大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在双创潮流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