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民营企业家陈坚走进我校讲堂
(发布时间:2016-05-29 14:53:23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2:00,应校蓝创大讲堂的邀请,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高级经济师陈坚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从军人到企业家——谈谈正元的创业历程”大型创业讲座,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及感悟。

报告会前,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会见了陈坚董事长一行。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为陈坚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简短的受聘仪式过后,陈坚就个人经历讲述了十五年部队生活、二十二年创业之路,以及创业现状的分析与建议,最后还回答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疑惑。

精彩演讲激起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他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创业路途上的疑问。陈坚还重点提醒有着创业梦的同学要学会把握时代潮流,塑造自己特性,秉承着“生存第一,胜利第一”的理念,在创业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

将兵道用于商道,将军事化理念融入企业管理,陈坚的演讲生动展现了他的创业历程和感悟,在场的同学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启发,整场讲座气氛活跃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成功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使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愈加浓郁,我校将继续保持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后续的创新创业活动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