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创业园入驻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6-06-01 14:29:06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0日下午14:00,浙江财经大学蓝创分享汇第2期活动暨创业园入驻项目路演在浙财文化中心正式召开。经过前期的申请和严格筛选,共有21组答辩队伍依次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并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都是各个创业空间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创业园运营经验,分别是吕金中(杭州极会创始人,3F Box创业咖啡创始人,映创空间、联线资本、猿人公社联合创始人,新型创一代孵化平台极会创始人)、张敬伟(创巢投资总经理,领潮商业俱乐部秘书长)、吴金盛(浙江高新汇产业基金投资经理,猿人公社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蔡锦营(星普乐士创客空间创始人)。

项目路演前,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吴诗启接待了评审专家,并聘请吕金中、张敬伟、吴金盛、蔡锦营为我校创业实践导师。

在长达近四个多小时的答辩会上,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组答辩队伍的表现进行及时打分,并作细致点评,旨在引导同学们灵活运用发散式思维,多角度看待可行性问题,并进一步寻求解决对策。在答辩会现场,答辩队伍与评委们斗智斗勇,评委们在刨根问底的同时,不忘表现自己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一段段紧张激烈的对话,时戳笑点,时引深思。现场的掌声多次响起,评委们兴致勃勃,多次与项目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以求彼此后期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