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与农工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7 10:00:2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12月14日下午,学校与农工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启动仪式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张波、农工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成员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还就双方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提出了构想,希望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张波高度赞扬了学校多年来在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为省农工党创造服务社会的实践机会。她提到,农工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是今年刚刚成立的一个支部,大部分成员都是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家,双方的合作具有广泛的基础。她希望,要尽快建立沟通机制,细化战略合作实施方案,让双方的合作更加务实、创新和实效。

会上,双方围绕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和咨询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