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1-17 11:05:26阅读次数:)

根据校纪委办《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精神,我院及时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11月1日-30日观看该视频,并要求每个支部开展一次集中观看活动,确保我院党员干部能够按时收看专题片。

我院于11月29日上午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观看专题片情况进行了回顾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一是改进作风,关键在情感上。我们要对师生真情、真心的付出;二是改进作风,核心在思想上。作为基层的我们应该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宗旨意识,这也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核心内容;三是改进作风,落实在行动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但作风建设重在行动上。以效能建设、作风建设为载体,切实提升自己对落实工作的执行力和担当力,达到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的。

《永远在路上》电教片带给我们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我们应该回过头来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