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线上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12:42:55阅读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创业学院于2月26日利用“QQ群课堂”和“智慧树翻转课堂”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线上备课会。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诗启、课程负责人沈鑫泉等任课老师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是全校必修课,本学期共开设75个教学班,3274名学生选课。

备课会由课程负责人沈鑫泉老师主持,沈老师从“课程教学方案”、“智慧树翻转课堂工具使用”、“课程情况与师资”、“课程内容与课时安排”、“课程考核与学习要求”、“班级分组与人员分工”、“简历点评实训任务布置”等方面向参会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之后的答疑环节,针对课程、平台方面的困惑之处,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在线群课堂气氛活跃,直播方式新颖独特,本次在线备课会获得了任课老师们的诸多好评。

基于教育部“停课不停教、放假不放学”的总体要求,我校相应教学完全网络化,所有课程采用互联网教学的方式按时进行,本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备课会按照要求,全程在QQ群课堂进行备课讲解,获得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创业学院将继续不断优化课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服务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

创业学院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