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期创业精英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11:17:46阅读次数:)

创业精英班采用理论、实训、竞赛、创业实践相结合,在创业课程基础上,通过导师团队的指导、创业项目的推动和孵化,培养学生成为创业引领者。

一、学制与课程

创业精英班实行弹性学制,计划学习年限1年。采取模块化课程结构,修满16学分可获得“创业精英班”结业证书。按照《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转换制度》的规定,创业精英班所修学分可部分替代原培养方案学分。

二、预期收获

1.创业课程培训,培养创业意识、思维和能力;

2.每个团队配备一名企业家导师和校内导师,创业导师扶持创业项目打磨,全程创业指导;

3.创业学院辅修证书、所修学分可冲抵原培养方案中的相应学分;

4.享受外出考察交流、项目对接、创业指导和服务等资源;

5.优先入驻校内、外众创空间或孵化园;

6.优先获得学校创新创业基金支持,获得免费的工商注册等创业服务,推荐与风投资金对接。

三、申请条件及流程

该班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五年内校友、具有较强烈创业意愿的学生,已注册创业项目或有创业计划书者优先,不调整学院和专业建制。

申请及选拔流程:

1.报名。请2018年7月1日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创业精英班报名表》(2018),并发送至coe@zufe.edu.cn。

2.入学面试。

第二期计划录取40名同学,创业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方案,具体方式等通过“创在财大”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咨询方式

请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咨询

电话:86732663,86731833

地址: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文化中心205室)

五、暑假短学期课程安排

暑假短学期课程:《创业实境演练》计划于7月16日开课,共5天。

课程基于真实的创业过程,由创业企业创始合伙人讲述本企业创业过程,在创始人和专业教师的引导下,就其创业经验、感悟和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形成具有决策意义的方案,优秀的决策建议将获得企业相应奖励。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18年6月11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创业精英班培养方案》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创业精英班报名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