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品牌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双创品牌活动>> 正文
体验3D打印魅力—2020年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第四站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4:50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2020年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第四站赴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切实体验了三维技术的魅力。

进入公司后,接待人员先带领学员们在大厅一同观看了宣传片,随后,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为同学们展现了整个三维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它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让学员们对三维技术领域的有了进一步了解,开阔了视野。

随后,接待人员又分别从医疗、制造、私人定制三方面为营员们展示了3D打印技术。当大家看到3D技术在不同领域的作品,都不禁发出感叹。在介绍完三个3D打印技术主要涉及的领域后,接待人员又为学员们介绍了三种不同的打印机,包括钢粉材料打印机、塑料线融化成液体打印机以及液体打印机,最后一种代表着目前世界上3D打印技术的最高水平。

最后,学员们还和企业HR一起展开了交流会,各位营员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对这一领域的看法与问题,老师也十分热情耐心地为营员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本次职场体验行活动,旨在帮助营员拓宽职业规划的视野,带领营员们接触到了3D打印这一先进新型领域,体验到新职场的魅力,对他们未来职业选择起到帮助作用。活动结束后,营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感受满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