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双创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其他双创大赛>> 正文
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0:15阅读次数:)

9月25-26日,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全国财经院校联盟2021年年会在吉林财经大学举办。本次大赛决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数十所高校的数百名学子、六十余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赛。

我校参赛项目陪跑云——科技驱动职业培训新时代(团队成员:张璇、何志远、胡真怡、徐倩、陈钦杰、黄晨露、方圆、陈昱烨、马嘉彤)荣获一等奖,乡运汇锦——解码乡村运营,助力振兴跑出加速度(团队成员:唐诗怡、张晚之、卢永明、曹璐、童旭菲、汪佳怡)荣获二等奖。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财经院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比赛,自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本届大赛以“我敢创、我会创”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教育成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