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项目>> 正文
绘梦蓝创空间2021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8:41阅读次数:)

创新孕育青春,创业与梦想同行。9月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绘梦蓝创空间2021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在文化中心102顺利举行,华侨国际副总裁高倩女士、创立方运营总监吴燕妮女士、绘梦蓝创空间负园区管理郑洋女士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本次答辩活动共有9支团队参加,涵盖了智能医疗、电子商务、智慧教育等多种主题。

9支路演团队分别是:智影—结直肠癌AI智能诊断系统;安坐—在线教育、感知监测坐姿系统;杭州疆心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电子商务的新疆农产品供应链集成模式研究;MUA LAB—早期教育智慧教养平台;桌铜纪—非遗技艺助力永康玲珑铜器文创;python便利贴—编程自学软件;代带平台—校园快递外卖最后一公里共享交流平台;自信教室—中华文化自信、美学交流讲堂;颐享—乡村智慧康养新模式。

他们围绕各自的项目背景和团队规划,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具体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后,评委老师也以专业的角度对项目提案进行了分析与提问,并提出建议。

此次项目路演圆满结束,答辩过程中体现出了学生们创业精神与创新思维的交接与碰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创业学院举办的项目路演活动,积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旨在全面促进学生们创业潜能的自我发掘,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处事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多方面提高了综合素养,引领学生们将创业计划进一步地融合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