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支部党建>> 正文
“红创领航”首场党员创业导师“三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09:49:57阅读次数:)

为了发扬创业精神、讲好创业故事,5月20日下午,创业学院“红创领航”首场党员创业导师“三进”活动在蓝创直播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绘梦蓝创空间、文华创立方联合举办,首场宣讲活动邀请到第九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理事、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杨甜律师为全校师生、园区创业团队针对初创企业股权设计底层逻辑进行讲解与分析。

杨甜律师首先对初创企业股权的相关基础法律知识进行简要解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股权进入机制、控制权机制等复杂繁琐的法条,为非法律学生进行知识铺垫;其次杨甜律师通过具体案例和身边同学寻求咨询的实例对具体法律进行详细说明,从案例中总结法律,提高同学们对相关政策和法律的了解程度;同时,杨甜律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将问题放入实际案例分析,运用讲解的法律知识解决问题。

首场党员创业导师“三进”活动的顺利举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后续校友创业导师、园区创业团队、老党员,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园区奠定基础,不断加强居民、学生、创业者对双创政策的解度,解答他们在双创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群众提供精准双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