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支部党建>> 正文
创业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9 10:00:04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28日下午,我院在文化中心20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利群主持。

会上,尤书记对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首先,她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和学校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车俊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精神。其次,她指出全体党员在真正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学生领路人,要了解和熟知“八八战略”,讲好浙江故事。最后,她倡议全院党员干部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例如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暑期专题调研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学党史,干创业”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落实学习活动,制定了专门学习计划,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专门的学习材料,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位,贯彻到位。创业党总支将紧紧围绕核心工作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构建完成“全覆盖、分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链,凝聚全院力量,不断推进学院和部门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