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双创训练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导师双创训练>> 正文
创业服务类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名录
(发布时间:2019-10-26 09:11:23阅读次数:)

    

     王 宁

 

    个人简介:浙江杭州中税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及合伙人、杭州众创空间联盟创业导师。

 

 

 

 

 

 

 

 

 

     吴金盛

 

    浙江财经大学2014数学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高新汇产业基金投资经理,猿人公社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金华极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历任杭州网新长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商经理。

 

 

 

 

 

     蔡锦营

    

     2007年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个人简介:现任星普乐士创客空间创始人,历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私营企业协会大学生创业分会副会长,杭州凯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卓瑞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金中

 

     19899月生。毕业于浙江树人大学。

     个人简介:杭州极会创始人,3F Box创业咖啡创始人,映创空间、联线资本、猿人公社联合创始人,新型创一代孵化平台极会创始人。大学毕业后曾担任英国品牌女装Hi-GP线上品牌垂直商城运营总监。

 

 


 

 

     张敬伟

 

    个人简介:现任创巢投资总经理

 

 

 

 

 


 

 


 

     尚贞涛

 

    2001年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9年开始攻读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198312月生,湖北广水人。

    个人简介:“下沙网”创始人。现任杭州梦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2015 - ),历任杭州易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05 - 2016),是浙江省唯一入选教育部八位“有影响力企业家”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之一,浙江省青春领袖,浙江省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杰出人才,最美杭州人。

 


 

 

 

    

     王 辉

 

     曾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0308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导师,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导师。具有杭州市创业指导师(三级)资质,并连续三年担任浙江经济技术职业技术学院创业项目入园评审工作,担任过嘉兴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导师,并多次参与杭州相关创业服务机构项目投融资对接。

 

 

 

 

 

 

 


 

 

     黄琬坤

 

    2004年7月,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专业。

    个人简介:乐创会创始会员,现任link乐扬执行董事,乐创产业园总经理。黄琬坤对自己的团队有着明晰的定位,他擅长决策、分析和创新,而其他股东成员则更擅长营销、推广,各人各司其职,是最好的状态。现在他的团队除了80后,更多的是90后,他也愿意接纳不同的观念和想法,并且享受在运营团队的过程中帮助每个人成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