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双创训练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导师双创训练>> 正文
实业企业类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名录
(发布时间:2019-10-26 11:03:46阅读次数:)

    张将勇

 

    我校1989年会计专业毕业生。19679月生,浙江富阳人,中共党员,博士学历。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0927)董事长,历任杭州市司法局二级警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保全部总经理、东兆长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7)董事。2010118日创建浙江兆久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 20143月起任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0927)董事长。

 

 

 

 

 

    陈坚

 

         1962年出生,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经济师、浙江省浙商研究会会员。

    个人简介: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级经济师。1982年毕业于南京陆军学校军事指挥专业,担任过连长,曾在团、集团军、南京军区三级机关任职,1994年转业,历任杭州正元、正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吴友旺

 

         1997年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

    个人简介:现任中聘(集团)股份董事局主席、258人才银行CEO,兼任团中央中华儿女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团中央中国挑战杯系列大赛主评委,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委员会委员,世界浙商联合会副主席,世界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主任导师等职;曾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裘菊兰

 

          1994年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商女杰理事会会长、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绍兴杰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创先争优先进个人、2008年度中国经济女性年度成就奖、第五届浙商女杰”、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绍兴县十大杰出女性、绍兴县十佳创业女性、绍兴县优秀党员等荣誉。2001年她的公司成为第一家进入世界顶级的巴黎“INTERSTOFFTEXWORLD”时装面料展参展的浙江企业,引起极大轰动,被法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时报》广泛报道,让世界认识了绍兴纺织。裘菊兰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在学校设立“菊兰”基金100万元,并为四十周年校庆纪念品捐赠60万元。

 

 

 

 

           

     侯生中

 

         1995届我校财政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清洁能源的推广和实践中,深入研究光伏行业的制度,并参与浙江省国家省市光伏产业制度的制定和出台,在清洁能源方面又率先提出多项国家层面政策意见。

 

 

 

 

 

     费海炳

 

    我校1999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现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联席会长。

    个人简介:现任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

 

 

 

 

 

     杨广领

 

    个人简介:现任杭州聚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7月,杨广领和研究生同学郝瑞强创办了杭州讯米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网电商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网络电商、电购电商和移动电商服务。公司是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会员单位。2014年杨广领入围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10大青年领军人物。

 

 

 

     

     江佩涛

 

    我校09届东方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现任正保教育集团浙江区总经理。作为一名创业指导人,一直致力于帮助大学生进行创业,就业规划等相关工作,将提高学员如何高质量就业,高层次创业作为奋斗目标。从2009年至2016年其负责的公司还无偿为东方学院学生进行创业实训。

 

 

 

 

 

 

     

      吕洋波

 

    大连理工硕士。1979年生。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易网科技执行总裁。历任如下:20007-20026月,新洋科技,任运营总监;20027-20097月,浙江财经学院,任艺术学院讲师与现教中心工程师职位; 200210-20064月,绿通科技,任运营总监。

 

 

 

     

      屈哲峰

 

    我校会计学院优秀校友

 

    个人简介:现任校友投资俱乐部董事、聚光科技财务总监。

 

 

 

 

     

     季叶鹏

 

    我校05届金融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现任杭州品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用了四年时间,成为浙江省葡萄酒行业的龙头老大,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大中华区最大经销商和全浙江最大葡萄酒的进口商,目前是英国葡萄酒及烈酒基金会官方授权培训机构(省内唯一一家)。

 

 

     

     尚晓铭

 

    我校98届金融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现任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高级主管、高级经济师。曾获浙江石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总经理奖励基金”等称号,两次获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管理创新一等奖。连续十年投身公益活动,2007年创建后大学时代的精神家园:天天开心读书会,组织免费讲座与读书沙龙近600场,众筹出版一本书《文愉》、一部微电影《一座城一群人》,成为杭城的一座温暖坐标,2015年被评为杭州品质生活年度人物。

 

 

 

 

 

 

     方

 

    2003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后攻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

    个人简介:现任衣邦人ceo。读硕期间创立了杭州清朗翻译有限公司,硕士毕业后参与创办卡当网,07年底出任卡当网CEO

 

 

 

 

                          

 

     程国华

 

    上海交通大学 (1995) 建工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1998),复旦大学 (2017)  

    个人简介:现任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牧然

 

    个人简介:现任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2015年成立尖叫科技。曾任尖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TO

 

 

 

 

 

     张桐

 

    个人简介:杭州妥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2004年毕业于哈尔滨,毕业后南下苏州工作,2011年在阿里巴巴担任天猫产品经理一职。2014919日于阿里巴巴辞职,与五位阿里系同事创办杭州妥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CEO20153月,杭州妥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入驻梦想小镇的公司。

 

 

 

     

     赵银锋

 

        1998届我校财税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金华市鸿翔置业有限公司浙江花田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嘉兴市青联委员、武义县政协副主席。2016年出资30万元设立了“鸿翔教育基金”主要用于财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朱红贞

 

         2005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

    个人简介: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第十三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创办公司为省内首家工业设计领域的设计院、企业研究院、“省级重点工业企业设计院”。

 

 

 

 

 

 

 

 

 

     吴枝颖

 

         2008届我校东方学院毕业生。

    个人简介:上海木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多年来对接捐建希望小学校舍10余所,捐助助学金累计100万。共同发起成立公益组织,暖冬物资帮助丽江山区5000名孩子。20175月,创办上海千城大爱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估值2亿。

 

 

 

 

 


 

 

 

 

 

      姚军伟

 

     我校1990届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现任浙江博多集团副总裁。1990年至1993年就职于杭州牙膏厂财务科,1993年应聘到中国建设银行工作,历任支行部门经理、副行长和行长等职,2017年初辞职进入浙江博多投资集团任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