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课程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创新创业课程>> 正文
《网络创业实训》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31 08:23:03阅读次数:)

为提升网络创业培训指导,加强网络创业实践训练,创业学院联合绘梦蓝创空间,于5月22日至6月12日组织开展为期4周的《网络创业实训》课程,本次培训共开设8个教学班,合计招生320人。

5月29日上午,第二周的课程教学正有序进行,走进其中一间课堂,我们看到在孙萍萍老师的讲解与引导下,同学们对平台规则有了深入了解,并通过模拟商城注册、商品上架、制作店铺标识、模拟商品优化等实践操作,进一步模拟实践了网络创业及运营店铺的全过程。在课程中,同学们开设运营自己的网络店铺,在模拟平台中大胆探索,反复试错,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与创新。

《网络创业培训》共分为14次课,56学时,属于创新创业第三课堂实训课程系列。课程针对网络创业全过程,采取集理论教学(Theory)、模拟实训(Simulation)、创业实践(Practice)和创业扶持(Support)于一体的TSPS立体化教学模型,多维度锤炼学生的网络创业实践操作能力。

《网络创业培训》课程解答了学生关于网络创业的问题和困惑,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未来,创业学院将依托学生需求,集合校内外资源,开展更多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