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双创训练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学生双创训练>> 正文
招募 | 杭州天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4:51阅读次数:)

直播运营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淘宝直播主播的日常运营工作;

2、会淘宝店铺后台宝贝链接上传、后台维护,销售助攻及后续的供应链跟踪等;

3、实时关注直播动态并给予及时反馈,负责直播对内对外的沟通和配合工作;

4、懂得如何活跃直播间气氛,能策划有效的粉丝活动,提升粉丝黏性;

5、负责直播间内容管理,活动管理,及时反馈信息;

6、了解平台用户行为,发掘用户需求,能提出运营及产品改进方案;

7、其他上级安排的工作;

岗位要求:

1、对淘宝直播感兴趣;

2、熟练掌握淘宝店铺后台操作,能够做到宝贝现场制作淘宝链接,改价格,添加sku等等;

3、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够做到销售助攻;

4、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抗得住压力;

活动策划

岗位职责:

1.独立的项目统筹能力,负责前期,中期,后期跟进,全程把握项目进度和协调。

2.建立良好的资源沟通渠道,建立与直播资源有关的外部单位的关系。

3.负责项目的人员调度,设备租借,直播场地落实,主播合作,必需

的善后工作。

4.调控,组织,协调相关人力,财力,物力资源,把握与审核各项开支,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障直播在计划周期,预算限额内优质安全的完成直播工作。

岗位要求:

1.1-3年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过淘宝直播工作者优先。

2.表达能力强,能与各类供应商有效交流,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及素

养。

3.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和统筹协调能力。

4.具有外联经验,有活动对接经验。

5.此岗位也欢迎优秀实习生投递简历。

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店铺整体风格设计,负责店铺整体风格的设计装修、商品展示及定期改版。

2、推广图片设计:配合运营部和策划部门完成淘宝直播活动等推广图片的设计工作。

3、活动版面及素材设计:配合运营完成店内促销活动页面、素材设计工作。

4、日常对外活动宣传推广海报设计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电商、品名设计工作经验平面设计、美工设计、艺术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对色彩敏感,有较高的图片鉴赏能力。

2、会熟练操作Photoshop、Cinema 4D、Rhino、AI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

3、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深厚的美术功底基础、工作效率高,具备时尚设计感,能主动收集时尚元素。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做事认真、细致,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领悟能力、沟通和协作能力。

5、具有创意、敢于挑战,易于相处,事业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产品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直播产品的选款,把握市场,预测流行,拓展符合主播的产品。

2、关注公司产品及竞争产品的特征,以及消费群体需求,准确把握产品风格发展趋势。

3、需求新的潜在供应商,不断根据产品与市场的变化优化供应商资源。

4、负责选品的比价,核价,筛选合适的供应商。

5、公司产品的出入库登记,产品整理。

6、直播前的产品准备,与运营进行配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直播选品经验,熟悉直播产品对接流程。

2、了解淘宝直播的流程,具有信息采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文案专员

1、负责配合公司合作品牌的品牌创意策划、产品创意策划方案并执行PPT撰写/制作;

2、负责天猫淘宝头部商家内容推广合作,根据业务指标,完成月度及年度所分配的任务。

3、负责客户开发和跟进,快速把握和分析客户需求,制定方案策略和推荐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4、加强维护与现有合作客户的关系,并根据客户不同阶段的发展情况给予可行的指导方案及建议。

岗位要求:

1、2年以上文案策划或1年以上电商策划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2、广告、策划、营销、传播等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PPT、PS等相关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全局掌控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及商务洽谈能力等;

5、具备严谨的逻辑性和洞察力,有丰富的品牌策划和大型营销活动策划经验;

6、操盘过百万级以上项目优先。有过天猫超品、小黑盒等策划经验优先。

主播

岗位职责:

1.结合产品情况进行主播直播工作,通过直播向顾客展示产品,解答顾客问题

2.与粉丝进行互动,引导粉丝购物推荐的商品,调动粉丝情绪,增加粉丝的活跃度

3.每天直播3-6小时,同时能够努力学习产品专业知识,成为达人

岗位要求:

1.气质相貌佳,身材匀称,口头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强,18周岁-30周岁之间均可。(有过直播相关经验或者做过模特者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待人热情,镜头感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

3.对服装、彩妆、食品有一定了解。(没有经验的会提供相关的培训)

4.普通话标准,拥有个人才艺的可以优先考虑。

联系人:陈利佩

联系方式:05718585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