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双创训练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学生双创训练>>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期KAB创业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11:41:27阅读次数:)

各位2018级学生:

大学生KAB(Know About Business)创业教育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课程体系,《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大学生KAB创业教育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为提升浙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对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提供针对性培训,现面向我校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招收学员,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一、招生对象

面向全体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招生。

二、报名办法

1、填写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wX4RIl填写报名表或者扫下面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二维码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

3、本次培训分为两期,一共招生4个班级,每班人数不超过35人。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4、经过审核,学员名单将在创业学院网站和“创在财大”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三、教学目标

1. 通过开展KAB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专业和实践能力以及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素质,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2. 通过开展KAB创业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企业和自己,了解供需关系和劳动力市场现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观,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敬业精神,做好就业创业的心理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

3. 通过开展KAB创业教育,要求学生对企业运营方式和特点有所了解,普及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创业潜能;同时,培育创业文化,推动形成尊重创业的社会环境。

四、培训收获

(1)培训合格,计入第二课堂2个学分;

(2)培训合格,成为校KAB创业俱乐部会员,可优先推荐参加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举办的微创业大赛、微创业行动等创业实践活动。

五、课程安排

本学期课程分为4个班。

班级

时间安排

1班

11月10日(8:30-21:00)、11月13日(1330-20:00

2班

11月10日(8:30-21:00)、11月15日(1330-20:00

3

11月11日(8:30-21:00)、11月13日(1330-20:00

4

11月11日(8:30-21:00)、11月15日(1330-20:00

六、联系方式

电话:86712663唐老师

地址:文化中心205办公室


创业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