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走进吉利汽车
(发布时间:2022-07-13 15:17:43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2022浙江财经大学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活动来到吉利汽车。40余名学生在老师和吉利负责人带领下走进吉利大厦参观学习。

第一站同学们来到沃尔沃博物馆,观看着馆内数十辆不同年代、不同车型的汽车,同学们跟随讲解员一起重走了沃尔沃的百年发展之路。自1927年在瑞典创建以来,沃尔沃就一直以可持续、人性化和安全的品牌理念享誉汽车市场,其首创的三点式安全带成为了后来最广泛的汽车安全应用之一。2010年沃尔沃轿车被吉利收购后,更是连续多年创下全球销量纪录。在展厅中细数沃尔沃历史上不断迭代革新的功能和产品,同学们不禁对企业的发展和创新感慨万千。

随后,同学们走进吉利学堂,了解了吉利汽车的产业布局、业务板块,以及目前的企业发展理念和行业情况。负责人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优化、岗位筛选等实用的求职技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收获满满。

创业学院也将持续组织更多职场体验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升个人素质、建立起创业创新意识,明确大学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