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15:45:59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新学期集体备课会在文化中心207召开,本次备课会主要内容是对上学期课程开展情况进行研讨,并对本学期课程教案进行修改。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以及承担本学期教学工作的15余名授课教师出席会议。

3F838

首先,童夏雨院长对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做了一个简单小结,并指出不足和改进措施,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备课,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随后,由课程小组负责老师分别就课程四个实训模块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帮助任课教师梳理课程教学逻辑。最后,授课教师针对新改版的课程内容涉及到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57B20

本学期《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建设以训练学生的“HR思维”为出发点,从通过生动、活泼的目标职位分析、简历面试模拟、商业模拟画布等实战训练,帮助学员理解求职创业的总体内容,增加对于企业招聘理解。课程内容不但强调就业创业的共性经验,而且更注重学生的个性受益,同时帮助老师们转换课程设计思路,学会借力,用“逆向思维+角色扮演”的教学或项目模式,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