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浙江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2:22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隆重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著名植物病理学家陈剑平,著名三农问题专家、原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温铁军,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江丕贤,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副校长李占荣等出席揭牌仪式。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等20余家机构发来贺信贺电。

学习强国、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新浪网、青年时报、哔哩哔哩网站、新浪微博、浙青网、浙江在线、浙江教育报、杭州日报、杭州网、每日商报、杭+新闻等20余家媒体报道了浙江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

新华社对本次揭牌仪式的报道,浏览量超过22万人次,温铁军教授在揭牌仪式上作了题为"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的主旨报告,该视频被上传到哔哩哔哩网站,受到众多青年网民的青睐。古村之友理事长汤敏、“用薰衣草点亮乡村的村支部书记”何允辉、亿律集团董事长陈云峰等人也发布了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