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9 14:49:37阅读次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晚,创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院院长童夏雨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童夏雨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保持紧张状态,将后续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与会成员讨论了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事宜,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分工。

接着,会议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指导任课教师充分利用“雨课堂”、“超星”、“智慧树”等信息化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竞赛指导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竞赛项目推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最后,童夏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疫情防控首先要从自身做起,应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承担责任与任务,希望各位领导老师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加强联络与沟通,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