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光明日报》大篇幅报道我校创新财经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7:15阅读次数:)

10月29日,《光明日报》第10版以《以生为本 系统改革 创新财经人才培养模式》为题,用1/2版面报道了我校创新财经人才培养模式系统改革的经验。

文章指出,学校坚持贯彻“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对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精心筹划、全盘设计、系统改革,在专业、课程、教学方式与管理上联动发力,

新制度与新举措不断,创新财经类高校人才培养的全新模式,让学生成为教育的真正主体,奏响了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强音。

文章从顶层设计方向明,做实人才培养的多通道;模式更新思路清,建好专业转换的立交桥;课堂革命步子稳,开拓优化教学的高速路;从严治教学风正,树立严格管理的红绿灯四大方面系统报道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工作。

报道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10/29/nw.D110000gmrb_20191029_4-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