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者协会喜获全国“百佳创业社团”称号
(发布时间:2017-08-01 09:29:12阅读次数:)

7月23日到29日,为期一周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创业者协会被授予全国“百佳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我校经济学院创业者协会会长徐立同学受邀参加实训,并在创业实训营中与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197所高校300多名创业先锋同台路演,最后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创新项目奖和最优团队称号。

实训营内容包括科创徐州之旅、创业项目路演、商业模式画布等创业实战演练与指导,创业大咖论坛讲座、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分享会、“等风来——如何赢得风投”主题演讲等十分密集的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KAB 全国推广办公室、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工程学院承办,并得到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组织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