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获得第五届中国杭州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6-05 15:11:36阅读次数:)

日前,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项目悦游——基于数据可视化的自驾游景点推荐平台、宠念——私人订制宠物殡葬服务等2个项目入围百强,基于VR虚拟体验的手工平台——慢艺手工汇、葵婴俱乐部、1+1=4技能交换平台、“几多筹”校园众筹、Hi留学APP—留学信息交互平台、"BeHAPPY"云心理APP、“I 导 U”旅游服务等7个项目入围双百强,在途旅游、oops校园文化衫、知书——图书馆智能系统APP、蛐蛐亲子游等4个项目入围400强。我校由于组织工作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次获得中国杭州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面向全国创业大学生的综合性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已是第五届比赛,受到了海峡两岸暨港、澳以及海外高校的广泛关注,共吸引境内高校在校生参赛项目2708个、毕业生参赛项目84个,境外高校大学生参赛项目43个,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届之最。

根据竞赛有关规定, 400强参赛项目在杭州市注册成立的企业,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享受大学生创业资助资金,给予不低于5万元的无偿资助,其中100强参赛项目给予不低于8万元的无偿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