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6 13:47:17阅读次数:)

为提升高校教师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水平,5月22日至5月24日,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校创业学院和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班。

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涵盖了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创业核心团队企业职务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赛前训练关键要素、商业模式设计与论证、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文案撰写与优化等内容,主讲教师分别为原全国学联副主席、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创业教材主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专家评委丘锡彬,深圳市泰瑞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内多个创投孵化器创业导师、腾讯创业与职业教育高级顾问专家方铭洋。培训前我校创业学院尤利群院长、沈鑫泉副院长分别为两位导师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进一步充实了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师资库。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是我校创业学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的重要举措。培训基于对创业者的深度研究并充分结合浙江高校的实际情况,对创新创业指导师资队伍进行专项指导,助力院校师生勇夺大赛桂冠,提升创业实战能力。

创业学院尤利群院长、沈鑫泉副院长为方铭洋老师颁发聘书

创业学院沈鑫泉副院长为丘锡彬老师颁发聘书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