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高分获批2017年创业导师省级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8 08:39:02阅读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的通知》(浙教办学〔2016〕50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现场答辩,我校申报的《创业项目培育与金融资源配置》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批2017年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省级培训项目。

我校2016年的创业导师省培项目获得了教育厅、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办公室和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在去年成功举办创业导师省培项目的基础上,创业学院继续围绕我校特色专业优势、采取先进的课程范式、聚合多方资源,参与了2017年度创业导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并凭借严谨的课程逻辑、特色课程模块和以学员为中心的建构主义教学理念,高居2017年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入围项目榜首。

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是省教育厅为高质量普及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全面建立健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而组织实施的一项培训计划。浙江省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平台也将于5.11日开放选课功能,届时,入围的20个创业导师培训项目将面向全省高等院校教师展开2017年的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