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浙商创业青云榜“青云说”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12:49:44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由团省委指导,青年时报、浙江青年创业学院等联合主办,我校创业学院承办的浙商创业青云榜候选人“青云说”专场演讲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落下帷幕。

2016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 由十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于今年2月诞生60强,并将在五大专业子榜单所对应的五场线下演讲活动中决出青云终极30强。本次青云榜之“最有可能改变未来的企业”榜单演讲为第二场线下活动。由江淮创业大学校长、实战派互联网商业模式专家于旭东,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朵客纬科技及生态私董会创始人王兵以及青云榜组委会秘书长、青年时报财经新闻部主任卢恩伟等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导师坐镇全程,7位来自于不同行业的优秀候选企业家通过12分钟的TED形式演讲分享“如何改变未来世界”的想法与见解。

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衣助人而非人将就衣物的邦国;Finger App创始人张桐立志打造一个专业教学课程和良好交流氛围并存的音乐社区产品;盼达用车CEO高钰引领潮流,提出“分时租赁”概念,打造智能交通领先出行的平台;尖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牧然则志在打造全球首个实现开放生态平台概念的机器人骨骼平台。浙江易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洋波分享他对于建立一站式智能商业解决方案提供立体化有渗透力多业务交互的数据服务的见解,杭州聿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铭栋专注于打造进军海外的百年国际家居品牌,而健培科技有限公司CEO程国华则领导了国内首个高清非银盐医用干式胶片的研发填补了市场空白。

最终,由评委嘉宾与观众共同选出了本场演讲最具人气奖——我校校友、浙江易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洋波直接保送三十强。此外,其余6名同样充满改变未来世界的创造力的企业家将由现场评委与终极导师评委的综合评分决定其最终成绩。

本场演讲还邀请了3名优秀创业者—makeit无限创造工厂CEO王谷阳、木木户外工作室创始人俞卉、杭州二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屈佳阳分享创业经历。

活动尾声,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和副院长沈鑫泉为7名优秀企业家授予了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企业家改变未来的步伐从未停止,未来的无限可能也不仅于此。此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收获了对创业、对未来的无尽想象与憧憬,而且营造了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