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学校就业创业指导(HR思维)师资专题培训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备课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2:38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保障授课教师顺利开展教学任务,创业学院将举办学校就业指导(HR思维)师资专题培训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备课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月17日(周五)9:00-17:00

 二、地点:文化中心207

 三、形式:角色扮演、小组讨论、成果展示、讲授等,全方位、多角度提高参会老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认识。

 四、参加对象:

1、《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组全体教师

2、各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辅导员、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生涯教育感兴趣的教师

五、主要内容

图片.png

 六、培训专家简介

  吴沙: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生涯教练(BCC)、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CMT)、雅行教育、明光教育首席生涯导师;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特聘专家;教育部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初级、中级)主讲教师;长期专注于叙事取向、优势取向的本土职业生涯规划的实践和研究,独创“HR思维训练营”的全新体验式就业指导模式和“慢就业”的生涯指导模式;以个体咨询、团体辅导、专题讲座或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300多所高校和企业进行过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辅导理论与实务、职场礼仪等培训服务。

  七、其他事项

  1.由于课程模拟实训需要,请授课老师提前准备个人简历一份。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全程佩戴口罩。

  3.本学期任课教师请按时参加,如有特殊事情,请提前请假。其他老师报名参会,请于2月15日前请扫码填写表格报名。

图片.png

 联系人:林健林,电话:86731833

创业学院、学生处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