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及网络创业培训第二批选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6 09:55:35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网络创业培训(互联网+版)》、《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自开通报名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现予以公布第二批共64位拟入选同学名单,课程筛选原则为优先19、20级,按学生已修读第三课堂学分情况从低到高筛选,请入围同学请仔细阅读课程安排(见附件),根据规定,本课程缺勤不得超过两次(一天),超过两次将不予结业。各位同学确认无误后请尽快加入对应课程群聊,切勿重复加入,入群即改昵称为年级+班级+姓名,例如:19金融1班XXX。

    如遇部分同学因个人原因退课等情况,课程后续将会进行补录,请已报名未入选的同学及时留意手机短信。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钉钉群群号: 3690004281;

     《网络创业培训(互联网+版)》钉钉群群号:10560004270;

     《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钉钉群群号:2890004410。

    本批选课名单公示期10月6-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或不明事宜,请联系创业学院205办公室,电话86732663。



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