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园入驻团队公开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17:44:17阅读次数:)

各学院、师生:

为将大学生们的创业理想照进现实,助力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创新创业,服务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创业实践,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现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及毕业五年内校友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绘梦蓝创空间入驻团队公开招募活动。

一、空间概况

绘梦蓝创空间位于文化中心一楼。由浙江财经大学与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绘梦工场合作共建,由绘梦工场运营。园区秉承“发挥优势学科,培育特色产业”的宗旨,以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发掘和推动符合浙江财经大学定位的创新创业项目,打造省级大学生创业园。通过“孵化服务+天使投资+创业培训+开放平台”发展模式,重点引进和培育“互联网+产业、乡村振兴产业、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产业”等新兴产业。

二、空间政策

1、福利政策:房租免费、提供货源、企业孵化、免费推广、利商服务、平台资源。

2、服务政策:共享政策扶持、免租创客空间、免费创业培训、就业创业导师、转型升级指导、工商财税服务、组织行业交流、提供资源对接、风投基金支持。

三、项目入园基本条件

1、项目规定:申请入驻绘梦蓝创空间的创新创业项目需符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和所有团队成员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均无违法违纪记录,自愿遵守、执行双创园的相关管理制度。

2、负责人:团队(项目)负责人可为在校学生、在职教师、毕业五年内的校友。所有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均应挂靠各学院。

3、指导教师:在校学生、校友申报的项目需聘请本校在职教师为项目指导教师。在职教师申报的项目应结合专业学科,且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4、创业成员:创业团队成员应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四、申报程序

1、点击网址https://www.chuangyeds.com/home/index/login.html,完成注册

2、登录后创建自己团队的项目,填写相关项目信息,参赛意向选择创业园入驻如有需要,可参考附件创业计划书模板提交创业计划书文件,ppt,word,pdf格式均可


3、项目审核,学院评出参加路演的初选项目名单。

4、根据路演的评审结果,成功通过的项目团队分别入驻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园。

5、签署入园协议书、资产清单承诺书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6、正式入园开展创业活动并享受空间所有政策。

7、申报时间:发布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

8、项目路演答辩日期为2022年11月3日

五、申报及评审安排

1、请已经申报的同学添加负责人微信,修改备注为“项目+姓名”,后续讯息将通过群公布,后续讯息将通过群公布。

image.png

2、项目审核:在报名截止后通过初步评定的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根据路演的评审结果,筛选出成功入驻项目团队。

3、联系人:郑老师,联系方式:0571-87557147。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