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44期大学生训练营—直播电商互联网营销师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 12:16:27阅读次数:)

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中指出,推行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模式,强调工学交替、校企联动、产教融合、推动行业企业与学校共建人才培养机制的方针。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创业学院联合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直播电商互联网营销师训练营,训练营旨在培养直播销售员、选品员、视频创推员、平台管理员等互联网营销师数字化专业人才及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等数字化应用人才。培训共分为7次课,56学时,其中7天集中面授,学校将其列入第三课堂课程内容,计入第三课堂2.5学分。

为做好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面向2018级、2019级学生招生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课程费用。

二、报名办法两步都需完成

1、有意向者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OFlNCG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2、完成附件一(“千企万播”人才联盟报名申报表)、附件二(“千企万播”入营信息登记表)、附件三(短视频自我介绍录制文字模板),进钉钉群后打包发给班助胡锦笠。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18:00点前

面试时间:2022年4月28日下午13:30-15:00

不明事宜请联系创业学院205办公室(电话:87557147)

三、实训能力目标

1、了解直播平台;2、人货场搭建;3、流量组成;4、直播间底层逻辑;5、平台道具玩法;6、直播带货流程;7、直播间排品;8、直播间考核标准;9、如何看直播间数据大屏;10、粉丝画像认知;11、直播间违禁词讲解;12、直播话术撰写;13、直播带货GMV

四、实训课程安排

1、培训时间待定

2、培训地点:杭州市临平区555电商创意产业园天白学院

五、实训综合评价

实训学员成绩构成:职业测评(2轮):65分+学程管理:85分+实操考核成绩:25分

六、学生权益:

1.获取“千企万播”特训营免费实训机会;

2.获取半年主播岗位推荐就业服务;

3.报考官方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等级证书,获得更多认可和机会;

4.线上学习平台免费学习;

5.入职后每个月提供免费复训机会;

6.优质学员提供创业孵化支持;

7.提供第三方人才评定报告,有益于加薪升职;

8.优质学员可以成为盘石集团数字经济人才联盟会员,不定期享受数字经济人才联盟会员的相关福利。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