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第四期“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意金点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5:54:36阅读次数:)

各学院:

我校第四期“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意金点子大赛”将于11月份展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意与时偕行,唯先唯进共领未来

二、大赛目的

为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挖掘有想法、有能力、敢想敢做的人才、同时组建项目库,为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输送优质项目。大赛力求激发全校师生创造力,让创新思维得以发展,创意金点子得以涌现,培养我校创新创业生力军。

三、赛事安排

1.赛事流程。大赛每月举办一期。经投递、报名、筛选、评比,最终确定五个入选项目。12月中旬将会通过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创在财大”发布上月入选项目人员名单。

2.报名时间。大赛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至30日。

3.报名方式。登陆网站https://www.chuangyeds.com/index/login.html在线报名,报名指南详见附件。

五、参赛要求

1.参赛组别要求。

(1)个人组:以个人为单位创建项目。

(2)团队组:负责人1名,成员至多不超过5名。

2.参赛作品内容。

(1)参赛作品以原创为基本要求,抄袭、盗用他人创意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作品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定社会意义。

(3)参赛作品简单阐明创新创业想法即可,若项目成熟可提交Word或PPT格式的商业计划书。

六、大赛奖项设置

1.个人组与团队组的项目共同评选,最终选出五个项目。获奖个人及获奖团队项目负责人加0.5分创业学分,团队成员每人加0.1创业学分。参赛未获奖,不进行加分。

2.本次大赛入选项目将纳入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重点项目预选池。

七、其他注意事项

1.选手每期仅可申报一项。

2.往期获奖项目不可重复参赛。

3.获“互联网+”、“挑战杯”等省级奖项的项目请勿申报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意“金点子大赛”。

八、联系方式

本项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学院所有,若有疑问,请联系创盟负责人汤静超老师、创盟竞赛部负责人卢永明同学或加入创新创意金点子大赛交流QQ群。

电话:86732663、18802108161

QQ群号:828554808

地址:文化中心205办公室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