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暨省大学生职规与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18:55:07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培养培训,推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做好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工作,经过精心调研、认真筹备,创业学院将举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暨省大学生职规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掌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的教学内容、重难点,提高教学技能,提升课堂吸引力,促进课堂教学与工作实践的融合,完善省大学生职规与创业大赛指导服务体系。

二、培训对象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任课教师、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月9日8:30-11:30

地点:文化中心207

培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1.请各位老师8:20准时到达会场。

2.经过学院推荐参训的老师,若有变动请及时联系。

3.所有参训教师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联系人:唐彬联系电话:86732663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19年1月3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