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初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1 08:45:56阅读次数:)

各学院:

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的初赛已经结束。本次竞赛参赛项目207项,经由创业企业家、创业服务专业人士和高校创业教育教师(外校)组成的专家组评审,并将专家评审成绩加权处理,确定前64个复赛项目和前101个入库项目。现将复赛项目和入库项目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与汤静超老师联系(电话:86732663)。

请复赛项目的团队和指导老师,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参赛项目进行系统的评估和实质性的完善,并按《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的通知》(http://coe.zufe.edu.cn/info/1009/1457.htm)的要求,及时提交复赛材料。

特此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实施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