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活动预告:蓝创分享汇(第10期)——天道勤酬,海亮助力创业路
(发布时间:2017-06-08 11:29:42阅读次数:)

时间:2017年6月12日下午15:30

地点:文化中心102文创空间

主办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中国金融研究院

主讲嘉宾简介:

冯海良,浙江诸暨人,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任世界有色金属理事会常委副理事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等。

海亮集团简介:

过去20多年,海亮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浙江诸暨、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产业金融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上市公司,总资产715.56亿元。

 27年来,从单纯的加工型企业到复合型集团,海亮多元跨界,以卓越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解决最具挑战的议题,将对产品的关注提升到对社会及人的关怀,更以责任为心,诚信为本,携产业矩阵,领航前行。企业综合实力现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浙江省百强企业第3位。

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殊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亚丽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团委书记潘金生是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海亮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公器,对世界负有责任。不谋全局者,不足于谋一域;不谋未来者,不足于立当下;不体恤他人者,不足于被帮助。因此,海亮深怀感恩之心,认真处理好与“员工、供应商、客户、政府、公众、环境”的关系,让海亮的发展惠及更多的人。

海亮,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