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募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咖啡”创业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08:54:31阅读次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搭建师生、校友、企业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整体氛围,学校与《经济日报》社、阳光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创业咖啡,并招募学生创业团队负责创业咖啡日常经营。

一、选 址

杭州市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化中心大厅西侧楼梯周围及二楼门厅和门厅外平台。

二、功 能

1.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咖啡、沙拉果切、酸奶、冰激凌等(禁明火及油烟);定期提供茶饮、咖啡培训及制作课程,丰富师生的业余爱好和业余生活。

2.提供基础的活动服务:承接校园文化活动、社团聚会、师生研讨、小型会议等。

3.提供基础的创业服务:承接创业项目路演、创业项目洽谈、创新创业沙龙等创新创业相关类型活动。

三、准入门槛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且为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团队或毕业五年内校友。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

3.对创咖运营有浓厚兴趣,有咖啡、奶茶等饮品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门店营业时间一般为09:00-22:00(寒暑假除外),需保证营业开放时间。

四、入驻方式

1.团队申报:请有意参加本次招募的创业团队于5月31日中午11:30前,将《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咖啡创业团队申报书》(见附件)及相关材料递交至文化中心205办公室。

2.学校评选:创吧管理委员会对创业团队项目进行评选,确定入驻的创业团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扶持政策

1.学校为创业团队提供社会导师辅导、创业资源对接等创业孵化服务。

2.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可享受杭州市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