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在财大 校友名校——我校师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5-12-15 10:50:41阅读次数:)

 12月12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同道会·创业TV发起,校友企业蓝山投资等机构联合主办、校友企业盈阳资产等机构联合协办的首届“中国微天使节&中国众交会”暨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梦想小镇圆满落幕。在本次大会上,来此各地的政府领导、草根创客、天使投资人、众创空间代表、媒体及各界人士齐聚梦想小镇,聚焦创业,共话创新。中央电视台12月13日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在杭州梦想小镇的活动现场。

 在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从浙江省赛区顺利晋级的我校三支参赛团队,包括前不久在学校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Bridge+”、“其乐校园”等创业项目,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全部荣膺创客创意组全国前十强,分别获得一项亚军和两项季军,并现场获得20万起和10万起的众投意向。

 我校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特别支持高校,从一千余名报名同学中选拔了近百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期间,我校志愿者充分展示了优良的精神面貌与志愿者素养。在活动前期,参与了大赛会场的各项准备布置工作,奔赴各大车站机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或在梦想小镇进行来宾的引导,或在比赛现场进行计分计时、数据录入的工作,或参与总决赛的颁奖仪式;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地进行会场的扫尾清理,协助主办方回收展板等物品。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获得了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