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正文
绘梦蓝创空间入驻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10:04:05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绘梦蓝创空间入驻宣讲会在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一楼路演厅如期举办。此次宣讲会主要为浙财学子介绍绘梦蓝创空间及入驻条件,同时还为浙财学子解决创业路上的诸多问题,圆浙财学子一个创业梦。

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绘梦工场与浙江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由绘梦工场运营,“打造空间设计”按国家创新创业基地“及”五星级园区“双标规划设计的绘梦蓝创空间,现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及毕业五年内校友开展浙江财经大学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公开招募。

宣讲会即将开始前,主讲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到本次活动方的企业文化和服务输出,随后便是本次活动的宣讲人超校联盟的创业导师、绘梦蓝创空间的负责人俞恺灵进行宣讲。

活动分为三个主题进行开展宣讲:1.绘梦蓝创空间入驻流程介绍、2.孵化服务介绍、3.一对一入驻咨询答疑。

活动中,俞老师首先提到了项目团队的入驻流程,并详细地为前来参加宣讲的浙财同学们解释每个具体步骤,然后向大家展示蓝创空间的概况,绘梦蓝创空间位于文化中心一楼,由浙江财经大学与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绘梦工场合作共建,由绘梦工场运营,空间按“国家创新创业基地”及“五星级园区”双重标准规划设计。为了更加吸引团队的视线,俞恺灵特别说明了本次入驻绘梦蓝创的政策福利,主要从房租免费、企业孵化、免费推广、利商服务、平台资源五个方面入手,听到如此动人的福利,许多团队纷纷表示满意。然而想要获得这些福利的前提则是成功入驻绘梦蓝创空间,俞恺灵随之强调了团队入驻的条件及要求,即团队(项目)负责人可为在校学生、在职教师;在校学生、校友申报的项目需聘请本校在职教师为项目指导教师;项目需符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等。结束了介绍环节后,便是精彩的一对一入驻咨询答疑。

对于俞老师此次的宣讲内容,团队们分别提出了疑惑,比如具体的入选时间,是否可在中后期扩张工位,能否申请独立的办公室,成熟项目可否迁入,一个人是否可申请多个项目等,听到这些问题,俞恺灵细心的一一进行详细地解答,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困惑。

随着热烈掌声的响起,宣讲会也即将落幕尾声,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不少团队在宣讲会结束后纷纷围向前去进行二次咨询,准备更深一步地交流和了解,至此,绘梦蓝创空间宣讲会圆满结束。

“绘梦·蓝创空间”是超校联盟与浙江省财经大学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精神,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对人才的新需求,推动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绘梦·蓝创空间”将针对大学生创业的特点,以高附加值的科技创业项目为核心,以文创类创新为辅助,以商业服务项目切入,打造一个高度联动、优势互补的创新性优质大创项目聚集地。欢迎各大高校咨询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