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路演答辩暨蓝创分享汇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17:10:54阅读次数:)

12月27日,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第三期路演答辩暨蓝创分享汇第六期在文化中心111会议室举行。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沃土科技副总经理郑子洪、沃创空间运营经理叶露青、经理助理徐国栋,担任本次路演评委。

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有“海宁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V益社区服务发展平台”、“私房蛋糕——小魔女”和“杭州泰克思税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各个项目团队以PPT展示的形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阐述,介绍了项目的构思、创新点等。评委们则在市场需求、竞争分析、经营方案、财务分析、管理团队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价和针对性提问。答辩在选手和评委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本次路演不仅拓宽了我校创业者的项目运营思路,更是深化了创业者的行业见解,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