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再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1-30 11:10:23阅读次数:)

日前,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单位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指导的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近300名高校代表、风投机构投资人、微创业青年代表学生等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作为2017年全国微创业行动协办院校之一,结合学校实际,协助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深入开展微创业项目征集、宣传、孵化等组织工作,承办了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浙江省决赛,工作成效突出,作为20所高校典型之一被主办方再次授予“2017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第二次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包括微创业俱乐部项目路演、微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百所高校协办微创业校内赛、微创业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帮助创业青年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