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多位校友喜获“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荣誉
(发布时间:2018-01-30 11:06:46阅读次数:)

1月28日,“产融创变,接力浙商”浙江青年创业学院四周年音乐年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年会上“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者”等榜单奖项正式揭晓。我校2002届校友、易网股份执行总裁吕洋波,2005届校友、一鼓智讯总经理陈仲元获评“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2012届校友、三叶青农业科技董事长许鑫瀚入围“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名单。

本次活动以产融创变为核心,综合创新力、领导力、影响力、成长力、社会责任感五大维度,旨在选树一批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弘扬新浙商精神的创变榜样,致敬并接力“浙商四千精神”。评选自2017年11月下旬启动以来,共收到300余份报名申请,经组委会资格初审,大众网络投票,91位创业者顺利入围此次年度评选,最终50位新锐浙商斩获“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荣誉。

学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化学校、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努力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孵化园建设,着力构建以“渗透专业、贯通学业、学竞并举、项目培育、创业孵化、政策扶持、社会参与、示范辐射”为核心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商海,争当创业弄潮儿,涌现出一大批创变能力强,浙商精神浓的浙财“创变者”。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创业教育与校友服务,助力校友终身发展和事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