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0:20:18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在文化中心211会议室召开,本次备课会主要内容是介绍三次线下就业实训课程的具体安排。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负责该模块的三十余名授课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沈鑫泉副院长向各位授课教师详细介绍了三次线下就业实训课程的具体情况,并说明了导论课应该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紧接着,林凡老师和杨小恩老师对简历和面试两实训专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讲解结束之后,授课教师针对各实训专题涉及到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会议最后,尤利群院长对本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线下就业实训的重要性,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创业学院即将开始招生的“8+X”创业实训班,欢迎各位老师鼓励学生报名参加。

线下就业实训课程帮助学生更直观、更充分地理解求职应聘的针对性原则,进一步掌握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的要点,提高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水平;帮助学生加深自我认识,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提高求职过程中的人职匹配度,进而提高求职成功率。